[什麼奇怪的標題?] O.O

 

其實說真的也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但就突然很想寫些什麼...

掙扎了一下, 還是決定發文了. 就這樣. xD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 6 月的開頭是 1, 2 = autocad, 接下來 3, 4, 5, 6, 7 就是 construction report 了..

再接下來? 8, 9, 10, 11, 12 是 model... 然後昨天和今天 = board.

所以, 總結就是, assignmentss..

 

喔, 對... 這個月很多朋友生日...

601 - karuna

606 - 我親愛的 natural teh

608 - hot babe leen

612 - yoon cube, jiunn how & yekey

625 - 黑豬

626 - JJ & fiona

 

話說那天 611 boonana 和 JJ, huey, kt 從金馬倫回來後 (我要去~~)...

突然跑來我家了... =='''

不過可憐的她... 真的好像在逃難... xD

真的很抱歉, 很想好好的跟她聊聊...

但是那時在做 model... =P

 

boonana 真的好好喔... T_T

知道我還沒吃晚餐... 竟然幫我煮了愛心快熟面...

還切了橙給我吃... T_T sob sob...

明明她自己都還沒吃晚餐的說... =3=

感動! T_T

 

不過真的很好笑的...

她來我家一下子...

結果好像特地來煮飯給我吃的... ><

然後就回去了~~ =P

 

哈哈哈... 等我忙完了就去找你啦.. 真的很抱歉~~ ><

到時我們玩整天 ok??? xD

 

嗯...

最後, 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沒幹什麼... 半個月, 又 phewwwww 的過去了... =o=

有點擔心我的 structure assignment... ><

今晚該做出整個大概明天去找 ms mazlina 了...

我很不安. ><

 

btw... semester 一結束...

我有好多 dating, outing & vacation!

這個星期六應該會跟 boon, zhu, lin & su 他們出去吧? 還沒確定...

然後我答應 eileen choo 說 6 月裡要去 alamanda 找她...

mr 5 說要和偉勝一起去喝茶~~

然後要找個時間去 meet 真的很久很久沒見的慧敏 & 詩韻~

當然, 還有我親愛的啊嬤欣伊~

然後, su 說要一起去雲頂...

6 月 25 號 s1 class trip to PD!

7 月 1 號 sherpherdoo gathering~

7 月 17 bukit cahaya!

還有... 要拉 dar 去唱鴛鴦 K~ (我很久沒唱 K 了... T_T)

最後, 有人約我去 sunway lagoon... 我該去嗎? ><

喔對, 還要去找英傑啊~ 帶 boonana 上 cyber 找他... xD

都一年半沒見他了... T_T

 

行程滿檔! 好興奮!!! ^_^

 

Ok... 最後, 加油! 明天的 review & 後來的 external review & everything...

都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