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衰很衰... 運氣怎麼這麼背?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匪夷所思... ><

首先, 一切從 ms adilah 的一封sms 開始.

一如往常的, 她總是到了快 7 點才 sms 我... 我說的是早上. =='''

因為有點累, 所以貪睡的說反正還沒出門...

就搭遲一個小時的巴士好了...

結果這一切就是噩夢的開始... =o=

 

話說, 趴下去繼續睡前...

我才突然想起我好像應該 sms 通知大家...

所以就很神智不清的, 半睡半醒嚇一個一個的 sms...

沒有通知道的也不要怪我好了... ><

我真的盡力了... T_T 我很想睡~~~

 

然後... 我媽問我你等下幾點要醒?

我說 8 點. 我自己醒好了... 我不要麻煩我媽再特地醒來...

結果真的差點給自己嚇死. =o=

因為... 8 電鬧鐘響的時候... 我在想說還有時間就再睡一下...

結果突然嚇醒! 看時間... SHIT! 15 分了...

結果, 早餐也沒吃... 就衝出門去了...

 

還好... 我到了 KP 才 20 分...

其實 15 分出門也都算早了...

可能是不習慣... 在醒來的那一剎那...

我以為我會 miss bus...

開車的時候想想才覺得不會ㄟ, 其實... =P

 

所以, 我還是要等.

巴士應該是 30 - 40 分到...

我很餓... 想到自己在KP... 有點衝動去買 mcD breakfast.

但是有點距離... 怕會真的 miss bus...

渺到後面的便利商店... 想去買些麵包什麼的... 也還是怕會 miss bus...

結果就在那裏傻傻的等... 等... 等....

直到越來越不對勁... 因為已經50 分了...

我打了電話給我媽... 說巴士沒來... 我媽叫我在等10分鐘...

好, 我等. 結果還是沒來...

我說我不能再等下一班巴士了... 會遲到... 給我開車去吧. 這是我想到的唯一辦法.

結果我父母都不給. T_T

我媽媽竟然還怪我... 說我不應該因為貪睡遲一個小時才去搭巴士的... =(

我很無辜囉... 怎麼什麼事都要怪我... T_T 本來真的就來得及啊... 我是受害者ㄟ...

難不成以後我都要比上課時間早個兩三個小時搭巴士去學校?

我平常都比一般人早醒, 遲回... 還要我怎麼樣? 真的要逼我搬出去住宿舍才滿足? ><

鬱悶.

 

好啦... 隨便. whatever. 我錯就是了.

不給我開車那就是等遲到. ok. 我繼續等.

10 點上課. 我 9.40 分才從吧生出發去 cyber... 還要去 shah alam.

我真的無言. =o=

 

到了 cyber.

我看著 shutter 1 從我眼前走過...

好, 等下一趟. 反正最近好像有改善了.

要坐下來等, 巴士站的位子竟然都是濕的. =(

*嘆氣*

 

anyway, 還是到了學校.

要去 ten 10 買些東西吃...

一踏進去... 裡面隊伍排那麼長...

我都遲到一個小時了... 算了. =='''

 

上完課, 吃完飯, 歸途...

我以為我的運氣背完了... 結果沒有. T_T

首先, 我差點在 HSBC miss 掉巴士.

因為就只有幾輛遲了...

有一輛巴士停在最前面... 沒貼上是那一條 route 的紙... 我一直以為不是去吧生的...

結果還好後來決定去看一看... 才發現該死的真的是吧生的... =='''

如果沒看, 搞不好我就又再等多一個小時了... =o=

 

ok... 還有...還有...

上了巴士我就睡覺啊... 習慣了... 尤其最近熬夜多很累...

到了吧生吧... mr 5 打電話給我哈拉...

我聽著電話... 看著走的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是吧生沒有錯. 我以為是有甚麼路可以走去 KP...

結果越來越不對勁...

我跟 mr 5 說... ''ㄟ... 我覺得我要背賣掉了... ''

然後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

 

結果... 還真的. 巴士回去他的公司的車廠了... =o=

i was like... WTH.

這次真的 gg.com 了...

如果這個司機不好的話...

搞不好我會被罵一頓... 因為是我自己睡過頭. 然後再心不甘情不願的載我回去...

或者他乾脆就丟我在這裡... 叫我自己想辦法? T_T

Mr 5 問我在哪裡...

我這個路癡真的沒有 idea 啦... ><

不是市區了, 這是我能確定的. ><

 

後來司機終於看見我了... =o=

他嚇了一跳... 說我坐在後面他沒看到. >< (還好他沒有罵我... T_T)

我語帶抱歉的說我睡著了... 所以不知道已經到站了... =='''

沒想到他很好人下...

就說可以用車載我去嗎... 因為用巴士會很塞車...

我還能怎麼樣... 就說ok啊...

我不要自己想辦法回去... ><

 

其實我是有點怕啦... 不過應該還好...

他還問我住哪裡... 想說直接送我回家... =P

啊~~ 到了 KP 前面... 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然後開始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衰... =o=

 

conclusion, 今天是我很衰的一天.

很衰的一天.

很衰的一天.

很衰的一天.

 

 

p/s: 不用緊啦. 衰衰一下, 會好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