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好的... =)

DTS 換了公司了...

但是新的 cyberjaya wifi bus not ready yet.

所以暫時用著各種各樣的旅巴代替...

挺舒服的... 但是我還是比覺期待新的藍色 wifi bus~

 

第一次去 KP 上車...

還是比較喜歡港口的車站...

或許是因為這裡感覺太... 繁雜了嘛?

我不喜歡.

雖然真的路程短很多...

但是 time consuming 其實差不多...

市中心比較塞車.

我不喜歡.

而且以後就注定自己一個人了...

以前怎麼樣都好, 下車後都會有人陪我聊天...

有時還可以一起全程聊廢話...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

 

我可以回去 LOTUS 的車站嗎??? ><

 

 

還有, 我真的覺得... 我失去了.

這是個二選一的遊戲嗎?

我以為我可以都擁有.

但其實心裡不安了很久很久.

只是一直覺得沒關係, 還好好的.

但我想大家都很忙碌吧?

我很抱歉不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無法時刻的關心, 無法常常碰面.

總覺得很可惜... 我真的想要珍惜.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但或許人生中就是有這麼多殘酷的選擇吧?

 

唉... 沒關係啦....

反正人生中總會有很多的 hi and bye.

至少, 我明白, 有些人永遠也不會 say bye.

 

或者, 是我永遠都不願意 say bye.

=(

=(

=(

=(

 

錯過這一個, 總會遇見下一個的. 是吧?

我們只是有太多不捨得的人.

和太多永遠不願意失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