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看見 the store 前的整排州旗下半旗...

才突然想起剛剛聽見新聞說雪州蘇丹死了... (應該是, 駕崩吧? =o=)

很久沒看新聞了... 才發現聽電台原來很好玩...

話說工作的時候好一陣子都是在聽 Fly FM... xD

 

嗯... 最近都一直在寫文章喔?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就很有 feel 寫...

或許是心情不怎麼好吧...

或者是心情太好?

應該不是太無聊. 因為我很忙.

隨便啦~~~

 

今天去學校感覺有點笨....

不過也還好啦...

知道了 presentation board 跟 final design review 的 detail...

也不算浪費.

我該不該重新 design 呢?

但是時間真的不多.

而且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

如果真的要再來過...

星期五要 show, 星期二前就要定案了.

不然我會很 fed up.

 

Give me one full week to get this done. ><

 

六月來了. 好快. o.o

還記得好像前幾天才在總結自己 4 月做了什麼.

這個月做了什麼?

只記得在某一天...

有人說今天二十多號了...

然後我嚇了一跳. =='''

 

整個五月都在忙碌中度過.

5-6/5 - 去了 desaria 住...

7/5 - 和牛牛去慶祝生日

16/5 - 和 zj 去了 alamanda 看<something borrowed>

18-20/5 - 新加坡 site visit~ Universal studio!

23/5 - B.Services Presentation

26/5 - B.Construction Q2, Paddy House with AT251

27/5 - Pirates of Carribean with dar!

 

喔對, 五月頭天氣每天都很熱...

然後終於在 12 號下了第一場雨...

不過還好後來的時間都不算那麼過火的熱...

所以還好啦...

 

感覺五月好像沒做什麼喔?

也不算啦...

要知道那其他沒有 specific 行程的日子...

都是埋頭苦幹, 畫 journal, 做 report, 做 design, 做 autocad, etc etc...

然後整個月 70% 的時候都是徹夜未眠...

我敢說我活到現在...

這個月是最像殭屍的日子... =o=

 

以前覺得一天熬夜到天亮是很不可能的事情...

這個月我做了太多次...

不睡, 或睡個 1-3 小時...

隔夜也還是繼續熬...

不過實驗證明... 這麼熬最多三天... 一定要有一天是早睡的...

[早睡]的定義是3點多... =='''

 

每天這樣神智不清的開車, 去上課, 等巴士, 回到家繼續開工...

真的人不像人鬼不想鬼... xD

anyway. 日子也不算難熬...

還是過的挺好的... 雖然有點身心疲憊. =(

還有腰酸背痛. ><

還剩兩個星期, 總熬得過的. =)

 

anyway, 這個月有件事 bother 了我好久...

就, 真的很久...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來平撫.

但是五月結束了.

所以, 一切也該結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