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 w14 來了.

今天是第一天, 雖然到昨天晚上1點鐘還是覺得今天交上 At drawing portfolio 有點不可能...

但是我想說的是, 時間擠一下就有了, 奇蹟總會發生的. 

 

半夜三, 四點把畫一半的 presentation drawing 丟一邊開始搞 portfolio 的東西...

印封面, 黏起來, 還有, 拍照做 soft copy... 然後 burn CD.... =o=

沒有很累的感覺... 雖然前一天也只睡了那麼兩三個小時...

但是到了5點的時候... 真的感覺 K.O. 了... ><

不過勉勉強強就把所有該準備的東西帶去了學校...

想說能趕就趕出來好了... 再拖只會加重後面的負擔...

 

睡了一個小時醒來...

鬧鐘什麼的真的叫不醒我了...

媽媽問我能開車嗎?

我第一次真的覺得我不行了...

半瞇著眼搖了搖頭...

走到門口卻還是拿過鑰匙自己開了...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有點累壞了...

 

到了學校上完 service 後就繼續畫 presentation drawing...

趕完了 outdoor perspective....

然後在 drawing class 繼續 site plan.

不過, 說真的, 逃課率好高!

所有人能逃就逃... 我想每個人都在趕 autocad 吧... =='''

最誇張的是, drawing class 竟然就只有我, zj, paggie, fahu.

 

不過我想真的睡不夠會做傻事...

我超笨的好不好...

在去 art shop 的路上遇見 michael...

我竟然拿起手跟他說 '' hi...''...

他只跟我點了個頭...

然後他一走過我就忍不住笑了...

wth. 我發什麼瘋? xD

跟他點頭就好了... hi 什麼啊...  =='''

他又不是 nawwar marilyn...

跟他說 hi 超怪的好不好... =o=

 

然後在 drawing class 我和 paggie 娃娃音了半天...

發誓要激死 zj... ''打我啦~ 笨!'' xD

然後我畫完我 presentation drawing 的那刻...

突然很有 feel 爬起來繞著班上跑了一圈~

''全壘打!!!'' lolx..

後來 zj 他們乾脆說要錄起來私人珍藏...

超呆的... =o=

 

好啦...

最終, 我畫完了, 搞定 softcopy...

然後交了上去...

感覺有一個科目終於搞定了...

pheww~ 松了... 一小口氣!

總有一件事情準時做完了, 不對, 比預料的早.

感覺真好!

 

anyway...

差點給 shutter 1 氣死...

一個小時一趟!

我的書包少少都有 2 kg...

太陽曬的可以烤 BBQ...

還不時有[白煙]飄過~~ (鬼來了!!)

我就站在那裡等了快 45 分鐘...

而且最後竟然還是搭的士去 tm 的...

因為該死的時間快到了 bus 還是沒來...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陪它玩!

miss bus 等多一個小時這種遊戲我不想奉陪... ><

 

真的討厭 shutter 到極點!

希望 6月換了公司...

everything will be much better.

不然... 我真的很想死...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