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真的有点太忙碌了。
而且, 总觉得不会像上个学期那么幸运了。

说真的,算算一下,有信心的科目只有两个。
其他的都得靠运气,和一些实力。
我真不敢说我的运气够四科用。><
dennis, omar, nawwar, adilah 你们就行行好吧! ><

不过也算了。怎么样都好,我真的也算尽力了。
反正也没差,大学了不能还像中学小学那样放不开吧?
反正人生中成绩本来就是一个很虚荣的东西。哈哈!
没有 fail 掉,浪费时间金钱就好。;-)

最后,祝各位同学好运。:-) 加油吧!


p/s:
其实,除了过火的忙碌,和担心爆肝的风险外,我现在还真的蛮感激我在学习着的东西。不算无聊,而且很多时候不抱怨还真的比起, science stream course好玩很多。好啦,或许其实我该选中文传媒系什么的。但是我想或许它们和我心目中的样子会有差距吧?不要破坏我对写作的热诚好了。:-P

人嘛,总要学会珍惜。所以,无论生活辛不辛苦都好。都要 enjoy! 好啦! 我要承认,还是有很抓狂的时候,但是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后悔自己的决定了。或许,人生中的每个决定,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然后带领你去一个你应该去的生活。;-)

Ok...第一次用手机写部落格。真辛苦。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