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 push 自己工作...

(嘆氣)

真的有點快崩潰的感覺.

不是啦.

是累壞的感覺.

心情其實還算不錯. =P

不過有一件事情很 bother 我...

my design!

可以pass我嗎?

T_T

 

anyway...

最近真的沒怎麼睡覺.

前天睡個 1 小時.

昨天睡 3 小時.

還真的比以前我的午睡短...

(悲哀)

能好好睡覺的時候真的就只有在巴士上...

上巴士直接睡死那種...

(嘆氣)

 

我在想幾時會病倒?

上次 6 天沒日沒夜...

這次應該是整3/4個星期...

我會死嗎?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 xD

 

所以說...

sem 1 覺得忙透的時候...

sem 2 覺得沒什麼...

sem 2 覺得忙透的時候...

sem 3 覺得... 那算什麼???

但是不要跟我說...

sem 4,5,6 還會更忙...?

我真的會死翹翹啦...

T_T

 

 

 

 

 

最後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很多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