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整個星期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P

就偶爾有點 emo... 偶爾有點想太多...

一直反覆聽著同一首歌... 同一句歌詞, 總是聯想到同一個畫面...

然後, 就這樣明白了什麼...

在不在乎都好, 重不重要都好... 我知道至少還有真正在乎我的人. =)

這樣, 就足夠了...

 

最近都在熬夜.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 憔悴...?

我真的不想的... 但是很多東西都做不完... ><

但最鬱悶的是... 幹了半夜車出來的 design 隔天竟然就轟轟烈烈的被 ban 了... =='''

我還以為一定 O 的說... T_T

唉~~ 我的 perfect design 在哪裡?? ><

我真的不怎麼適合當 design architect. =(

 

明天夜裡 (對, 夜裡...) 或者說半夜 4 點...

要從學校出發到新加坡去...

沒什麼感覺... 或者. 還沒有?

話說上次 kuching 也是這樣... LOLX!

 

今天和 zj 去 alamanda 看了場電影...

很瘋狂的, 說去就去... xD

反正 drawing class 也沒做什麼...

所以就這樣兩個人跑去 alamanda 了...

<Something Borrowed>... 真的, 很讚.

zj 說, 應該讓每個人都去看的...

真的, 感觸良多.

 

[at some point, 我很 Rachel 囉... 哈哈哈...]

 

btw, 我真的很喜歡 Ethan 囉...

說話很幽默又很體貼...

就像是一個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 sista!

不過後來想想...

我好像也有一個差不多的 Ethan... ^^

雖然沒有那麼 perfect...

但是卻很真實的...

就是那種你生氣的時候他會說對的,但你不想聽的話...

你會氣的大罵他.... 但是後來你跟他說對不起的時候, 他會開著玩笑跟你說, 你欠我一餐...

或者說... 你說你想哭的時候... 他會告訴你: 哭吧, 哭過明天就沒事了...

還有你打了很多通電話給他... 他沒接... 但一看到後就會很緊張的打來問你什麼事的...

最後, 那個告訴你... 朋友就是你做自己, 即使你做錯了什麼, 都還是會接受, 在你身邊的人... ♥

雖然可能不常聯絡... 但是你一說你有事... 就會聽你訴說的 sista!^_^

 

我覺得, 好朋友就如 Darcy 對 Rachel 說的...

因為有你這樣的好姊妹, 所以什麼事我都敢放手去做.....

因為我知道, 不管我做的什麼決定, 你都會支持我. ♥

 

anyway... 或許很多人都像 Dex 跟 Rachel 一樣吧...

總是在做別人期待自己做的事... 而不是自己想做的事...

甚至可以為了自己的朋友家人, 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 總是在退步...

但我想很多人都是一樣的吧? 至少我是其中一個.

那會有幾個人會像 Darcy 如此任性?

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 從不認輸?

 

ok, last.

 

[I want to be someone's first choice...]

[You are someone's first choice!]

 

 

That's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