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世界物價通漲...

連安全感也起價了... =(

 

友情愛情什麼情都好...

哪一個人會永遠站在我身邊?

谁不會轉身就走, 然後悄悄的告訴我: 對不起, 你只是我最後一個想到的因素.

我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我一直以為我值得別人為我做些什麼.

我以為我對每一個人很好, 所以別人也會在乎我.

我以為我至少在在乎的人心中有那麼一個位子.

卻沒想到我天真的輸了一切.

我才發現努力經營的感情可以那麼容易被擊敗.

原來友情愛情都如此的脆弱.

我不值得被在乎,我可以輕易被遺忘, 輕易被取代, 輕易被放棄, 輕易被傷害.

原來我那麼不捨失去的人, 並不在乎失去我.

那我在乎的是什麼?

是我比較笨嗎? 是我太傻太天真嗎?

 

我不相信了.

什麼永恆, 信任... 換來的都是背叛.

不, 不對.

沒有背叛, 只是很多很多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