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 好快. 真的好快.

year 2 sem 1 就這樣慢慢的也接近尾聲了. 很不平靜的.

我不提倡時間快轉, 所以即使多麼的艱辛, 忙碌... 還是要寬心的過...

生活中每一點, 都要珍惜. 因為都不會重來. =)

 

最近又做了什麼? 我再次想不起了...

好像有點墮落, 好像有點懶惰.

要想的東西很多, 要做的東西很多, 要擔心的東西很多....

每天看著自己要完成的東西, 沒了嘆氣, 只剩無奈.

有些事情只能自己解決, 有些感受只能用沉默替代.

逼迫自己的時期過了. 有的東西, 順其自然就好.

該結束的, 時機到了自然都會結束的. =)

 

這幾天都沒怎麼睡. 睡眠嚴重不足.

今早起身甚至覺得我腦袋裝滿了漿糊... 很重, 很重.

在巴士上連想睡個覺卻一直無緣無故的自己被嚇醒. ><

我想, 這或許是我僅有的 fobia. 哈哈哈哈...

 

下個星期去新加坡... 雖然是被逼的...

但是能在這樣忙碌的時期出去走走... 我真的有點感激.

因為機緣巧合, 我很慶幸, 我真的可以暫時離開一切鬱悶, 就這樣瘋狂的玩一次. :D

 

最後, 我這幾天都睡客廳... 哈哈哈!

天氣很熱. 大家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 )

 

 

 

 

 

 

p/s: 最近覺得自己的想法越來越脫俗了... lolx... 你才18 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