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潛逃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受了ㄧ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有的東西, 靜靜的就好.

如此這般, 努力的透徹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

卻一不注意就失去了方向. 所以沉默.

就這樣, 塞住雙耳, 然後默默出走.

我知道自己很勇敢. 卻不明白為甚麼要如此勇敢.

總是說自己過得很好, 對別人很好, 到最後卻發現自己原來在騙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 抱著膝蓋, 總是覺得特別的落寞.

我已經開始害怕相信永遠了. 有甚麼是永恆的? 我不懂.

我想我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努力的保護一切. 所以, 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嗎?

如果別人可以忽略我的感受, 那我也可以這麼做嗎?

我什麼都不要. 卻悲哀的連在自己唯一的出口都要藏起自己.

因為要我如此的自私, 我做不到. 讓別人難受, 我做不到.

 

我不想說. 我不想說.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很累. 我需要逃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