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都這樣了. 要不要再善良一點?

當天使總是比惡魔好的. 雖然很多人覺得惡魔其實很可愛... xD

不過啊... 世界上總該有那麼幾個願意不顧一切付出的人吧?

我會希望自己是那樣的人. 即使被當成笨蛋也好. 即使沒有人可以理解也好.

冤冤相報何時了? 很多事情, 對得起自己就好.

 

但只可惜, 我還是覺得其實我也是沒有那麼好人的. 我也是很自私的.

我自私的不願意因為自己而讓別人不好受, 我會內疚.

我自私的不願意別人看見我的脆弱, 我會抬不起頭.

我自私的不願意失去任何人事物, 太麻煩了, 我會難過.

 

真的啦. 有些事情既然讓多一個人煩惱難過不會使事情好轉.

那不如自己承擔?

別人難受, 我更難受.

所以, 沒關係. 我自己來就好. =)

 

人生就那麼短短幾年. 明天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何必做會讓自己遺憾的事情呢?

以往的遺憾無法完了, 就別再製造新的.

做人啊... 無私一點, 就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