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讓我快失去了自我.

想做的, 卻都只能想不能做.

我知道, 這就是生活. 無奈, 也無力.

人家說時間嘛... 擠一下就有了...

但我的時間好像怎麼擠都不夠用.

就這樣又開始了熬夜的生活. 身累, 心也累.

滿滿的時間表, 好像连出個門見個朋友都是罪.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即使多麼的努力, 所有的工作還是一味的在往後推...

我在想, 這樣的生活我可以撐多久?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動力, 就可以繼續往前衝.

一切都會慢慢結束的. 在某個時間. 都會結束的.

 

最近覺得,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不由得我們控制.

未來的路怎麼樣, 谁都不會知道.

谁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谁會離開?

真的, 只能心存感激.

我知道我總是害怕失去.

但是沒有谁可以保證永遠都在.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好, 相信我的, 真心愛我的, 都會留下來.

我如此相信著.

最後我想說,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 I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