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萍水相逢, 卻在我心中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卻很高興能相識.

雖然來不及道別, 但是總以為有緣還會有機會再見.

那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 很好人, 隨時伸出援手的他, 一直溫暖微笑的他.

在我坐著就睡著的時候靜靜的坐在一旁, 等我醒的時候嚇我一跳的他.

 

來不及說的再見怎麼也沒想過會變成了永遠.

這一次, 真的要用心的對你說再見.

我才知道原來你叫 Ian Lee.

很謝謝你對我的一切幫忙.

我以為你離開了這裡, 你依然會很幸福, 就這樣結婚, 然後過著簡單的生活.

沒想到今天竟然聽到這樣的消息. ='(

 

非常的抱歉. 總覺得人生實在太無常了.

好人不是應該有好報的嗎?

真希望他的未婚妻和家人都安好. = )

也希望他可以安息.

 

 

 

 

 

再見了, my bus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