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上路, 一路的顛簸. 終於到了熱浪島. =)

睡意朦朧中睜開眼看見了蔚藍的海. 很美. 但卻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我想是少了我的靈魂. 我把它忘在了某個地方, 忘了帶來.

 

旅行中常常不是不快樂. 而是覺得少了一種感覺.

不夠盡興, 不開心? 不對. 都不對.

最近一直在想著屬於我的旅行的意義.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不是要買快樂, 而是希望可以去尋找每一個不一樣的感動.

或者說, 我要尋找的是, 一種刻骨銘心的感受.

 

Leave me alone. 我想聽聽我心底的聲音.

 

或許真的, 世界上沒有不開心的旅途, 只有不開心的人.

我不是不開心, 只是很迷惑. 我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離開之後, 我總是很快的淡忘了一個地方帶給我的回憶.

很陌生, 就像沒有到過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或許, 人的記憶就真的那麼短暫.

我們都不是真的忘記. 只是忘了去回憶. 埋藏了.

時間會讓我們忘記一些事情, 也會讓我們記起一些事情.

我想, 有些感受永遠都不會忘記.

 

走在黑暗的海邊, 光腳踩著濕濕的沙...

寒冷的海風刮在臉上, 抬頭看見滿天的星星和月亮.

我才突然感動的想哭了...

雖然夜色讓我看不見了海的藍,

卻終於給了我想要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