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情真的很糟.

該死! 現在是怎麼樣?

我只想做我的東西也得罪你喔?

幹嘛連你也要跟我對槓???

都用了那麼久... 你就不能讓我一下嗎?

現在你說怎麼辦? 要過期了...

可是我很需要你ㄟ! T_T

不要這麼對我嘛... 你讓我很沮喪啊!

在你身上花了那麼多時間... 你都不會為我想一想?

搞到我很想哭... T_T

Microsoft Office 老大! 我知道我很衰...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你...

但是不要這麼對我嘛!!!

*嘆氣...*

現在怎麼辦???????????

 

而且總覺得很不爽我的電腦...

覺得很不整齊的感覺...

搞到我很 pekcek...

很多東西都沒有...

很多東西都很亂...

我很想再一次 recovery 它...

但是最近忙得沒那個美國時間...

而且很怕我的 autocad 會出問題...

所以沒有那個勇氣...

 

真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挑剔...

看開一點嘛!

搞得自己那麼辛苦幹嘛????

 

最後還是很想這麼說...

*TUT* u!!!

very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