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在慢慢的與身邊的人脫節...

是我太不八卦? 太忙碌? 還是越來越不想理會一切事物了?

或許是開始覺得自己無法幫忙? 或許是覺得不想勉強?

許多的故事我已經無法參與.

我該回到軌道上嘛? 還是不要強求?

該知道的我會知道. 不該知道的不該去打聽.

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明白.

就如近來我也懶得訴說自己的事了...

小事, 小事, 還是小事.

怎麼開口. 如何開口?

最後還是覺得, 再怎麼說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說的再多還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好累.

 

真的覺得, 算了啦...

有些東西是要講緣分的...

不是你的, 永遠也不會是你的.

 

現在突然好想講電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