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 under pressure...

其實我知道我還可以. 我的 time management 一向都沒出問題...

但是真的很難想像自己的生活充滿作業. =(

iiisshhh!!!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助.

自己的問題還算可以, 因為總覺得只要是自己的心態調整, 能力以內, 想要, 我都可以解決.

但是, 看著別人的問題, 我卻幫不上忙, 才是讓我最無助的地方.

實在很抱歉, 看著別人難過,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請一定要加油! 然後,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讓自己太受傷, 太難過, 太辛苦.

有甚麼能幫上忙的就說吧... 什麼都好. =)

 

最後, 我要告訴自己...

我們都無法擁有一切. 每個人可以得到的都不一樣.

所以, 不必失落不必無奈.

很明白自己想要做到最好, 但是畢竟很多東西都是控制以外的. 知足就好.

我還要努力學習這門學問.=)

 

好了. 回去工作吧! =)

我愛你們.

 

 

 

p/s:

長大後明白了一件事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都會失去些什麼, 得到些什麼...

看著失去的, 我們會懷念, 會遺憾.

別人或許會擁有我們失去的, 會感慨, 會無奈.

但是請看看後來得到的. 然後學會感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