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啊...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靠別人來決定一件事是對是錯.

但是仔細想想, 其實, 對和錯, 是很主觀的事吧?

問題出現的時候. 我總是在詢問. 問別人該怎麼做.

我聽著別人的看法, 別人的做法, 別人的想法.

然後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仿製品.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原來原來. 不一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建議. 帶來的差異竟然是如此的巨大.

我想, 如果一開始我靜靜的, 跟著自己的心聲慢慢走. 或者, 一開始我詢問不一樣的人.

結果會不一樣嗎?

但是我想, 我們都不能回到過去. 也永遠無法改變從前.

我還是覺得現在這樣的結果很好. 我很感激.

至少, 這件事情讓我看見了往後的日子, 哪些話是我該聽的, 哪些人是我該靠的. =)

 

謝謝你們, 讓我找回自己的驕傲.

謝謝你們, 讓我做我自己.

 

 

找回自己的步伐, 為自己活, 感覺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