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還蠻衰的...

從昨天開始感冒... 雖然好點了... 但還是有點累.

放學的時候 shutter 1 好多人.

要下車的時候竟然發現 bell 壞了... =='''

結果超緊張的... 人好多, 怎麼揮手司機都看不到... T,T

竟然還有個學生就用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搖搖頭... =='' (還男生ㄟ! 奇怪... ==''' )

我很無奈好不好... 就這樣看著巴士飛快的路過 tm net...

然後我開始想...

完了! 不要說我要來生第一次搭 7 點的巴士回家?

還好巴士上的外國學生很好人...

幫我喊了司機...

不過巴士已經過了 cucms... =='''

結果, 我就這樣, 從那裡走走走走回去 tm net... =3=

背著我很重的書包, 還有 tsquare & 畫筒... aix!

 

不過還好啦. 沒有 miss bus 已經很感激了...

最近脾氣都還蠻順的...

雖然過的很墮落, 但都沒有甚麼特別的緊張感...

還蠻快活的... =)

總覺得, 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沒必要跟著別人的腳步過人生吧?

 

還有啊...

快到家的時候差點撞車... =='''

就有個摩多車就突然減速...

天黑+下雨...

他的車燈也不亮...

我差點撞到他!

看到的時候馬上煞車...

是那種煞車到很大聲的... ><

真的差一點撞到囉... TT

 

最後, 很 shocking 的 news...

日本的 nuclear plant 爆炸了.. TT

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T

我能做甚麼? 覺得很抱歉... ><

希望一切安好... ><

 

還有... 剛剛看到 ms nawwar 的車在路旁起火了...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是真的...

真希望她一切都好...

 

喔對! 恭喜李宗偉!!!

知道你贏了林丹我好感動!!! T^T

早知道這樣我該熬夜看的~

我愛你!!

哈哈! 還有腦進水的李泳波 & 丹迷... (是中國人這麼叫的喔! 不是我!)

No offence! =P

我從來沒有說過林丹甚麼不好...

他很強沒錯, 但是態度很有問題...

btw, 你們也沒必要這麼貶低自己的偶像吧?

說甚麼鳥話... 林丹放水? 林丹要贏的比賽沒有人贏得了???

少來了啦... 以林丹的性格來說...

他不可能會放過全英賽的~

更何況他那麼好勝, 怎麼可能放過世界第一的頭銜?

呵呵呵呵~ wadever...

很開心! 要繼續努力喔!

 

人生真無常...

想想, 一切如果只差一點...

那麼今天結束的時候...

我會是怎麼樣?

我想, 感恩,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