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3/11. 我們為親愛的 boona 补慶生日. ♥

想說, 去年的 3 月 11 日. 是 spm 成績出爐的日子. 而就這樣, 一年也過了.

因為我們牛牛很忙的關係, 我一大早開車和 boon, su, zhu, lin 一起到麥當吃早餐.

here's my pretty girls: lin, su, zhu, boon ♥

還有剛起床就過來的 JJ... 和他的沙灘褲! xD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聊. 也沒聊甚麼. 但是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在一起.

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 ♥

謝謝你們. ^^

 

晚上, JJ 載了 boona... 然後我們坐舒慧開的車...

哈哈哈... 就這樣, 4 個人一起去了 setia alam 夜市... ^^

從來沒去過 SA 的夜市... 還蠻好玩的啦...

因為說真的... 我幾百年沒有晚上去夜市了... 都傍晚去的啊... 而且都是跟媽媽去的... xD

我們就到處走走吃吃...

我第一次認真的吃豆腐花ㄟ... ==''' lolx...

喔對! 我們竟然還碰到松江, 玲蔚 & voon...

還蠻神奇的... =P

 

後來走完了竟然才 10 點...

最後我們決定了去我家...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

就這樣... 我們聊下聊下...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半夜 2 點半 ... =='''

不過如果能的話.. 還真想就聊到天亮... xD

 

好了啦...

boonana & susu... 等你們 4 月 20 號回來...

來我家聊通宵啦! ^^

嘻嘻~ ♥

 

anyway...

最後一個月... 在 KMM 加油吧! ^^

你們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