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經典的. 一如往常的. 6 點起床. 7 點上巴士. 8 點到學校. 9 點上課.

很孤獨的自己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搭巴士, 一個人坐在 plaza 發呆.

終於, 9點了. 卻怎麼等也等不到我們的老師. 喔, 被放飛機了.

算了. 下一堂課 2 點半. 就這樣, 無所事事的繼續等待.

2.30pm. 交了個功課. 也沒做什麼. 4.20pm 我們的課就這麼結束了.

喔, 我剛和我的巴士擦肩而過. =='''

很好. 也算了. 我一個人淋著雨搭了 shutter 1 遊車河到了 street mall.

然後一個人坐在巴士站吃餅乾. 繼續我的等待.

5 點. 我一個人走路去 HSBC. 上巴士. 睡覺.

7 點多, 終於. 到家. =)

 

這樣的一天確實還挺糟糕的. 等待. 無盡的等待和磋跎. 無奈.

我最討厭的就是等待. 但是人生中難免等待.

但等待會到來的事物倒還好. 等待不確定的東西. 喔, 謝了.

怎麼說, 我從來都不是那個有耐心的人. never. =)

 

今天日本的大地震. 心痛.

是人類的錯吧? 我想, 總有關係的. =(

有時候真的會很無助. 我們怎麼了? 世界怎麼了?

其實我希望所有事物停在這一刻. 足夠了. 

我不是適合讀建築的人. 我其實不喜歡鋼骨水泥. 我討厭發展.

我知道我甚麼都做不了. 對不起. 我只是很難過.

好多人死了. 我好想哭. 實在對不起. 總覺得我也有錯.

我可以做什麼? =(

 

 

 

p/s: 如果有一天, 我也這麼的離去. 只想說: ''很高興我這樣的活過. 我愛你們, 謝謝,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原諒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