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找得到的形容詞.

我是該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課.

9 點的課, 6 點 20 分起身. 很可愛喔?

沒關係啦. 真的覺得有些事情習慣就好. =)

 

剛剛趕完了我第一份 design 的作業.

有點失望. 真的很恨自己那麼墮落.

但其實也不關時間的事. 我已經盡力了.

我想悲哀的是, 那已經是我能做的所有. =(

算了啦. 最近都看的很開. 我知道人都不是萬能的.

總會有些地方你做得好, 有些地方你做得不好的吧? =)

 

嗯. 最近看著四周圍的人事物.

覺得其實很多東西都沒很複雜.

只是我們總是抓著甚麼不肯放手. 不願面對. 不願低頭.

蠟燭小姐告訴我, 要讓自己做一個不只是堅強, 還要是理智的女孩.

我沒有辜負她喔. =) 我做到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有些糾結, 不是不能解, 只是我們總是在為它們找理由不願放開.

還有些事情, 真的不用解, 不用懂. 丟掉就好了. =)

 

人生短短, 我們總該讓自己快活點吧?

至少, 身處迷霧看了那麼多虛幻的故事, 我們都該醒了.

是真是假, 是對是錯. 也用不著猜測了.

猜對有獎嗎? 你要用多少時間去猜? 一生嗎?

那簡直就像福利彩票. 萬中選一.

花那麼長的時間去猜測去痛苦. 不划算.

我們都不是笨蛋. 為甚麼要做那種風險投資?

我從來都不是想賺大錢的人. 腳踏實地來的好. =)

 

最近都過的很好. 雖然兩處奔波有點累.

但是, 對於自己, 我真的覺得光榮. =)

你很棒!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