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最近我却是有点懒... 明明没什么忙,却都不写文章哦?

好啦,开学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 在开学的前一天开始不想回去. (你的 monday syndrom 太夸张了吧?)

然后开学第一天就有了功课,thx mr omar... LOLX!

但其实整体来说都挺无所事事的. =P

 

哦,今天星期二,有点衰。

就,怎么也没碰过这样的事情。

真的好无奈。=='''

怎么可能就在 TM 等了 1 个小时。

两趟 shutter 1 走过。就是不肯停车!=='''

我和 jeeva 超无奈的好不好。

我们看见第二趟 shutter 的时候还在笑说,''看起来没有人,即使有人也不可能不让我们两个上车吧?''

结果还真的,我直接无言。==''' ....

然后打算打 taxi. 竟然没有 taxi 经过。=='''

哦耶~ 多么幸运的一天~~

我可以很光荣的告诉别人,我 11.40 分出门。

竟然 2pm 的课会迟到。GREAT!

 

好啦。anyway。

最近爱上了就放学如果时间离 rapid 到的时间很长。

我就上 shutter 1 游车河。

游到 street mall 去,再走一段路去HSBC。=)

反正搭下一班 shutter 太冒险。

在 tm 下车太早了。我要晒很久的太阳。

so, 我发现这样其实还蛮好玩的。xD

 

其实以前是不会这么做的。

是第二天上课时意外发现原来走路去 HSBC 很靠近而已~

不用真的是 take shutter 2...

因为那天我在 street mall 等不到 shutter 2...

所以情急之下直接走路去。才发现真的很靠近!

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有很多这样的巧遇,不是吗?

 

然后昨天差点 miss 了 6 点 15 分的巴士。

就不知道为什么 shutter 走得特别慢。

然后我还要去 street mall 买东西。

但是偏偏 shutter 1 到 street mall 是已经快 6 点10分了。

我跑去 master art 找我要的东西。偏偏一直找不到。

后来买好后已经 6 点 12 分了。

我用三分钟跑到 HSBC 去。

真感激,没有车来撞我!哈哈哈哈哈!

还好给我赶上了~

phewww~ lucky!

 

好啦。。。

说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就上课第一天就呆呆的变成了 building service class 的 class rep.

原因超白痴的好不好!

就我手痒用 highlighter 去写我名字在 attendance list 上。

结果,Mr Qaiss 第一个就看见我的名字。 =='''

就叫我做 class rep。超笨的!TT

 

哦对! 还有啊...

我真的发现,有的时候很多事情你预料不到,就突然失去的。

那天碰见 jeeva, 他告诉我那个和我们一起 rapid 在 student service 工作的男生辞职了。=(

我都来不及和他说再见。真伤心。

虽然认识也没有很久,但是他真的是一个超好人。

实在很谢谢他 sem 2 短暂的相处。

希望他可以幸福哦!(要结婚了啊~~^^)

 

好了。

我堕落够了。

该开工了哦~~

祝我好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