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又是我啦!

沒有工作後, 開學前的這一個星期... 我終於完全的悠閒了... =)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也過的不錯啦~~

 

星期六啊...

和 mr 5 去喝茶... 跟著他到處遊車河... 哈哈哈~

不過也很謝謝他帶我去 ALC 拿了我的 LCCI cert~~ ^^

晚上呢... 就和 s1 kaki 去了 ampang look out point 慶祝妃妃的生日... ^^

沿途看見 KL 的夜景... 還真的突然很感動... ><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亂感動些甚麼... 哈哈.. )

不過真的要祝可愛的妃妃永遠快樂美麗!

 

星期一去了學校一趟~ register + do payment~~

回家的時候竟然走錯路... == 我真的是第一大路癡! muahahah~~

晚上看了部很 awesome 的電影... <Love actually>... 超 sweet 的!!!

最感動的是 Mark 對 Juliet 的愛... 看著她和自己的好朋友結婚了... 默默不語, 從來都不跟 juliet 說話... Juliet 甚至以為 Mark 討厭自己... 因為他總是在逃避她, 很不友善的對待她...

直到, Juliet 看見 Mark 拍攝的婚離紀錄... 才發現裡面都是自己的身影...

到最後, Mark 在聖誕節告訴 Juliet, 他很愛她, 永遠都愛她... 他不需要任何回報, 或許下一個聖誕節就會開始和別的女生約會... 但是他只是那麼唯一的一次... 想在聖誕節說真話...

 

今天是星期二...

沒幹甚麼... 就傍晚為我很久沒動的腳車充了氣, 然後在家裡繞圈圈~~ xD

然後 zj jio 我網購~~ 就花了點時間跟 jenn 的妹妹買了件衣服... xD

還因為怎麼 bank in 這件事笑死我...

我竟然說我不會 bank in... xD

然後 jenn 駡我你以前不是做過 cashier 的乜???

我才發現... 原來我做的那個東西就是 bank in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明天是星期三~

下午會跟我家阿嬤出去喝下午茶~~

我可以開車去ㄟ!!! whee~~

本來還打算去 subang 陪我的 sweetheart 走街的...

但是 subang 太遠了... TT

要搭 ktm 去ㄟ~~

唉~ 不用緊啦... 下次才去~ ^^

 

星期四暫時還是 free day~

有人要約我嘛???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五我會和豬仔, 妃妃, 曉慧她們去唱K~~

 

呼呼哈哈哈~~

最近遇到的大問題...

剛剛要去 maybank2u 搞定我的 bus button payment...

結果發現 account deactivate 了...

打了去顧客服務好不容易搞定了這個問題...

結果我發現有必要去問問 DTS 那裡如果用 maybank2u 付錢的話... 到底怎麼個回事...?

結果才發現... TT 原來三個月... button 也 expired 了...

衰到~~

 

所以呢...

星期一多了點東西要做...

要轉 bus 去 DTS counter 那裡搞定這件事了.. TT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