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的除夕過得不錯~~ 沒有工作... ^^ (還記得去年連外婆家的團圓飯都沒吃上.. 自己一個人吃 mcD~TT)

然後在家裡幫忙洗車, 抹地, 折衣服... xD (還有睡覺 & FB! =P)

 

家外面的空地剛剛打好了瓷磚...

媽媽都用抹地的藥水+用 mop 來抹的~~

超乾淨的說!!!

所以我乾脆就拖鞋在上面跳來跳去~~ (seriously~ ^^)

還和妹妹坐在地上打坐~

還有躺在上面!!! ( 路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 證據~~!!!

 

哈哈哈哈....

下午在家裡吃了團圓飯~

然後傍晚去外婆家吃~~

 

爸爸超搞笑的...

竟然兩個月忘了繳電話費...

結果手機被斷線了... =='''

去了 KP 的 maxis centre...

結果都關門了~~ ><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在吃飯前特地回家上網繳了...

 

結果爸爸超無聊的好不好...

電話繳了能通話了...

就一直 show off 打給我們... =='''

明明就沒事也在玩 miss call... =='''

幼稚!! 哈哈哈~~~

 

回家後我 FB 完就開始和 boonana 褒粥~~

哈哈... 打電話聽 boonana 彈鋼琴~~ ^^

river flows in you!!! 超 sweet 的!!!

我跟 boona 說啊....

如果不是我電話免費的...

那我就是要 kao 你~~

而很明顯我不是要 kao 你的囉~~ xD

哈哈哈哈~~~

 

然後就 jio 我弟弟看 <保持通話>~~

雖然看過了... 還是想看!

結果我弟弟 addict 去~lolxx.....

他很久沒看這種電視的電影的說...

anime king!!!!

 

NEXT!!!!就是吃蛋糕!!!

Secret Recipe!!! Tiramisu!!!

因為今天是我老姐 21 歲生日啦~~

老了囉~~

也順便慶祝我媽媽 & 妹妹的生日~

2 月 10 號~~ ^^

 

吃完蛋糕~~

就差不多 12 點了~~

然後我開始很興奮的光腳在屋子外面跳跳跳~~

呵呵~~我是說真的~~

光腳真的很有 feel~~

以前石灰的地上都不能這樣的說... xD

 

喔對!

放了孔明燈~~ ^^

小小一個燈硬是寫上了滿滿的願望...

真的超貪心的說... 哈哈~~

不過真的... 希望世界一切都美好...

和平, 安康, 快樂... =)

 

本來還突然很有 feel 要騎腳車的說...

千辛萬苦的把腳車搬來屋子前面了...

爸爸才跟我說那個電動的充氣機壞掉了... ==

家裡竟然連手動的充氣機都沒有... TT

所以....

我又很無奈的把腳車搬回去後面... =3=

我要騎腳車啦!!!

 

anyway~

我們就在屋外蹦蹦跳跳...

放夜裡行... 恐龍蛋~

(今天我沒放到ㄟ...==)

然後我一直在唱歌... lolx...

(雖然沒有人在聽... TT)

然後還有和我妹妹在跳 star jump!

lolx~~

當然要光腳的!!

FEEL!!! is very important~~

 

最後...

wish everyone a prosperity rabbit year!

i love you all~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s: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紅包~~ 哈哈... 雖然沒有很多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