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結束前...

我終於幹了一件轟轟烈烈的蠢事...

*嘆氣*

我到現在還在想我哪來的勇氣?

真的超級無敵白癡的...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某些事情, 我朋友給了我一個號碼...

叫我打過去問看是谁...

 

在好奇心白癡的驅使下...

我就幹了這擋蠢事...

 

''哈囉~''

''哈囉~''

''ㄟ... 請問你是谁?''

'' huh?''

''嗯...請問你是谁?''

''為甚麼?''

''啊~~你告訴我你是谁就可以了啦...''

''???''

''你叫甚麼名字?''

''你打電話給我然後你問我是谁? 你是谁?''

''呃...''

''你是谁喔?''

''我是 xxx 的朋友啦... 他叫我問你是谁... ==''

''==''' 你自己去問他啦...''

''喔....ok... 謝謝... bye bye~''

'' bye bye...''

 

我蓋了電話...

真的覺得...

我實在超低無敵像那種打電話來亂的人!!!

(你明明就是!)

明明就是自己打電話去的...

還很 beh hiao paiseh 的問對方是谁?

歐買嘎!!!

WHAT I AM DOING???

 

超丟臉的.... TT

比玩 true or dare 還白癡!!!!

 

*嘆氣*

 

請永遠也不要知道我是谁...

(但是很可悲的.. 好像知道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