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 新年的氣氛一年不如一年...

我曾經以為是因為長大了...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的...

*嘆氣*

 

最近我都在幹嘛?

工作, 工作還是工作...

看戲, 看戲還是看戲...

FB, FB 還是 FB...

 

說到工作啊...

說真的, 很感激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也看清了一些未來的徬徨...

就, 我不是那種會很希望賺大錢的人...

所以很多東西夠用就好...

不必把自己的人生搞得那麼的不由自主...

對吧?

 

雖然很可能一開始我做的就是錯誤的決定...

但是有的時候未必是錯的吧?

就如當你轉角換了一個決定...

很可能還是錯誤的...

因為我們總在嘗試後才發現它是錯的...

卻沒想過你認為是對的, 到頭來也可能只是另一個錯誤...

換個角度想想, 我們只是太愛埋怨了... =)

 

每一個學習都是一種成長...

現實的世界有點太複雜...

法律, 錢, 糾紛, 人, 時間...

我都不想惹上...

或許簡單的生活更適合我?

 

預祝我自己, 在未來的時候...

依然如此的充滿勇氣!

想做就做, 想走就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