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突然的茫然...

想不起自己為甚麼生活...

為了甚麼生活...

最近從新探討了自己要的人生...

我想, 我找回了自己的路... =)

 

人生嘛...

精彩過, 這一生就已經值得...

我想, 我很幸運的...

我 18 年的歲月很充實, 很精彩...

我想做的總會去做...

即使失敗, 挫折都好...

我瘋狂過, 玩過, 鬧過, 認真過...

很多人愛我, 我愛很多人...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好...

很幸福, 很快樂...

所以, 哪一天我突然死去...

我想我不會遺憾, 因為我覺得已經值得了... =)

 

所以, 哪一天我離開你們的時候...

要記得, 我愛你們就好... ^^

 

好了...

說一下今天...

忙忙碌碌的過了整天... =)

早上去剪了頭髮...

下午幫媽媽做年餅~~

傍晚幫忙油漆~~

然後開車出去和喵, dar, MY 吃晚餐~~

再回家和家人出去...

 

就這樣...

一天過了...

而且我很開心... ^^

 

不過今天是星期六晚上...

總會有事發生...

哈哈...

不過習慣就好... =)

 

我想說的是...

我用了我的真心去對待每一個我認同的人...

我其實很害怕大家會離我而去...

所以我總是很努力很努力...

但是偶爾總不能避免的會犯錯...

但我只能說 im only human...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即使我再害怕, 再不願意...

會離去的總會離開...

而我當然無法挽留...

我無法保證些甚麼... =)

但當我盡了力...

只能說, 無論如何...

我心存感激...

謝謝你們曾經來過我的生命...

我愛你們...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