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了我的電影馬拉松...

我不常上電影院...

但最近卻實實在在的愛上了電影...

一部部的電影造就了我完美的每一天...

看著它們, 我的心情很好...

而我開始想要尋找更多更多美麗的電影...

但是我發現啊...

生命就如我在追尋精彩的電影...

看著一列列的電影海報, 片名...

我靠感覺篩選...

看了很多部很好的電影...

我想尋找更多...

但是,卻不是每一部叫好叫座的電影都讓我有衝動去觀看...

我還是會錯過,擦肩而過...

 

生命的精彩或許就在於你不知道你的未來是甚麼.

追尋些甚麼, 得到些甚麼?

錯過些甚麼, 失去些甚麼?

這個世界存在的東西太多太多...

而我們無法擁有一切...

有緣相見, 有緣碰見, 是幸運的...

而我想, 這一切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偶而努力的去尋找...

或許減少了些遺憾...

卻依然還是會錯過, 擦肩而過...

 

很多別人說好說棒的生活...

卻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你喜歡的...

就如電影...

熱播的商業片賣得多好多旺...

卻遠遠不及小小片子給予的感動滿足...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轟轟烈烈也好, 平平淡淡也罷...

都是自己的選擇...

 

你找到了自己的電影嗎?

我看了很多部很棒的電影...

但我想我還是錯過了些甚麼...

不過啊... 若真有緣...

我們還會碰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