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開始, 簡單的音符, 奏成了複雜的旋律?

甚麼時候開始, 諧和的樂聲, 添增了悲傷的樂章?

 

我想, 故事慢慢的偏離軌道...

而我無能為力了...

離題了, 走遠了...

我想, 繼續傻傻的期望這會是篇童話故事的話...

那我應該是個大笨蛋...

 

一圈圈一套套的訴說這點點滴滴合成的泡沫劇...

每一個小故事造就了現在的結局...

你,你,你,我,他,他,他...

無意的,有意的...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被捲入成了故事中的泡影...

 

沒有谁對谁錯...

人生,生命,故事,結局...

一切或許冥冥注定了...

軌道或許沒有偏離...

只是大家都太認真...

認真的在演這一部悲情的泡沫劇...

 

笑著笑著大家都累了...

說著說著大家就散了...

但這依然不是個悲劇...

只是很無奈的人生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