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最近在旅行前都有一個不好的現象... 就是要趕功課... xD 都是mr sharonee 囉~~~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有真正的完成... 剩的都拜託2媽了... >< 真是麻煩你了!!!

說真的, 对真潔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十二月開始就沒去學校了... afifah 好像沒怎麼理會這個作業... 所以真潔都成了主軸... 我能幫的就幫... 剩的都得麻煩她了...><

(結果聽說到最後...因為 sharonee 的一句話... 真潔自己重做了整份~~ ><)

 

好啦... 晚上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去機場... 結果竟然遇上塞車... >< 車都夠擠的了... 還塞車~~ 更重要的是再遲就會比和領隊約定的時間遲了... ><

還好到的時候時間還不算遲... 不過飛機竟然延遲了.. =='' 遲了一個小時~~ 鬱悶... 因為晚殘只是隨便吃吃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先去了麥當當吃東西~~ 再到處逛逛...

等待的時候說真的也沒有很難過...就用了機場的電腦上了上網~~ 然後想起答應了2媽要打電話給她的~~ 所以就開始用我老媽的電話煮粥~~ 打了給2媽... 再打給我的 sweetheart eileen... 然後再打給我的老公豬仔~~ ^^ 結果加起來的時間都不夠上次打給牛牛&boon 的長~~ 哈哈哈...

就這樣... 到時間登機了... xD

 

9/12/10...

0030:
飛機起飛了~~ 6個小時30分鐘後就會抵達北京~~

說真的... 中國航空跟 air asia 有的 fight.. ==''' 位子窄小...有點不舒服... 媽媽後來有點後悔沒有 upgrade 成 malaysia airline... 哈哈... 因為後來停領隊說 upgrade 後連帶 hotel 和飲食也一併 upgrade... (因為當初覺得加那個價錢只是為了換飛機有點不值得~~ xD)

管他的... 我是沒怎麼所謂的啦~~ 因為很可惜... 慧敏平常哪裡都睡得著... 就是在飛機上睡不著... TT (你找到剋星了!!><)

0200:
宵夜~~ 該死的炒飯... TT 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料... 我不喜歡~~ TT 我是很想吃多一點... 但是真的不合我口味... 我爸爸就說我... 不吃等會到了北京如果直接去走景點那你會餓死~~ TT

喔对!!! 那個該死的橙汁好難喝~~ TT 苦的~~ (回航時喝的蘋果汁就好多了... ^^)

0415:
聽著歌聽到我 MP3 都沒有電池了~~ 結果我還是睡不著... 見鬼了!林慧敏竟然失眠? ==''' 

超想睡死去的... 我怕我會沒精神啊~~ 但是就是怎麼睡都睡不下嘛... TT

然後我就開始寫感想了~~ 在我大媽送的小冊子上~~ 哈哈哈... 以下:

平常看多了巴士外飛逝的風景... 說真的從來沒認真的想過... 從飛機外看的, 會是甚麼樣的景色... 又是甚麼樣的感覺?

白天看見的是雲彩... 還有小小的樹木城市...

但是夜晚的時候... 我甚麼都看不見... 腳下的世界漆黑一片...

很神奇的... 偶爾會看見微微燈光.... 我會想啊... 這一塊地方, 是哪一個城市呢? 我知道的? 或我不知道的?

在屋子裡的人們... 又在幹甚麼呢?

恩~~ 世界真得很奇妙吧??

因為科技, 我竟然可以這樣如此的穿越很多個未知的城市... 到達一個遙遠的國度...

能體驗這樣的感覺, 我是幸運的... =)

 

0700:
抵達北京!!! ^^ 當下溫度 -3 攝氏度~~ 由於在市內... 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覺得微微涼... 有點冷而已...

不過到了機場還是馬上拿了寒衣穿上了~~ (到了現在我還是覺得當天我只穿一條褲子就出去走真的是太牛了! ==''')

話說... 當時同團有個小我一點的女孩更牛! 她竟然穿短褲!!! 還沒有加長襪那種...=='' 結果被領隊和導遊用來開玩笑了好幾天... xD

 

0810:
出了室內... 還真的馬上感覺到那個溫差...==''' 說話都有霧氣了~~ 導遊 Apple 說... 那個時候是 0 度~~

上了巴士後~~ Apple 就跟我們說了很多的故事... 其中有的精彩的我在另一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ok? 在這裡寫太亂了... xD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有點難以置信我到了北京了... 哈哈~~ 冬天,原來長這個樣啊? 淒美的感覺... 讓我無法忘懷... ><

 

說真的... 在機場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餓了~~ 但是我不敢跟爸爸說~~ 我就跟媽媽喊餓~ xD (因為爸爸會罵我... xD)

還好... 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去走景點... 而是去吃早餐!!! 高興囉~~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 北京北方人吃重鹹重油... 可能會有點不合我們的胃口... (我弟就說: 明明就是怕我們嫌他們煮的難吃...先壞話說在前頭先... xD)

早餐還 ok 啦...就 so so 囉... 我吃了很多... 雖然那個煎蛋油好像不用錢的...==''' 但是為了避免我又餓~~ 我真的吃了很多... xD

 

吃飽後... 我們就出發去故宮了~~ yeah!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