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的部落格都這樣冷落了10天...
我自己是感覺好像不久啦...
但是確實有點久了...
怎麼樣? 有想念我嘛??? xD

 

去了趟北京...
身處冰箱一個星期...
感覺很新鮮!
(因為食物放冰箱拿出來不都很新鮮嘛? xD)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北京文很多...
旅途中所見所聞的感想也很多...
帶著一本日記出門遠來感覺那麼棒... xD
走走寫寫...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很寫意... =) (真的...)

 

昨天本來想給部落格來個大掃除...
重新分類的...
比如說: 旅行, 出遊, 學校, 生活, 廢話...
這樣的分類...
而不是根據心情的...
但是後來放棄了...
好難喔...
因為生活是一個很複雜的合體啊...
很難說真的分類... 对吧?
像這一篇... 屬於甚麼呢?
廢話? 卻又不盡然...
嗯...想想...
該不該分類呢?
...好掙扎... xD
算了啦...
真的很難... xD

 

好啦...
昨天晚上很臨時的...
就被 jj 約出去喝茶...
我真的很喜歡幾個朋友就一起聊天...
感覺很棒...
聊聊天...笑一笑...
好像一切事情都沒了煩惱...

就這樣...
我的生活得到了甚麼,
也失去了甚麼...
人總要過的開心...
所以, 要痛快的笑喔!!!

 

p/s: 剛才去喝了免費的 starbucks coffee.. waka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