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
说着说着就变了,
听着听着就倦了,
看着看着就厌了,
跟着跟着就慢了,
走着走着就散了,
爱着爱着就淡了,
想着想着就算了。

<以上文章摘自網路>

 all at once,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總會有突然想安靜的時刻...

就這樣自己寫著文章...

慢慢的思考...

 

偶爾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待著的時刻...

給我一個 MP3...

給我一台 laptop...

坐著, 開始拼湊腦海裡零碎的故事...

 

有時候,

想起不該想的事...

那麼的突然心情變得很糟~

寫著寫著...

好像就這麼釋懷了...

 

我想, 或許很多時候...

我享受這樣的時光...

坐著待著想著...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
最后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