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部動畫實在是太棒了!!!!!

第一次看 3D 電影...

獻給 Rapunzel, 真的無怨無悔... ^^

 

本來也沒真的很想看...

就動畫一部, 能怎麼樣呢?

後來因為總總原因去不了雲頂...

才決定和朋友們一起去 ioi 一日游...

 

早上一大早搭了巴士去了 puchong 的 bandar puteri 吃點心~~

第一次吃點心吃了那麼多~~ xD

吃的超飽的~~

然後再轉巴士去 ioi~~

然後到處悠轉....

等待電影時間到~~

 

<Tangled>

我想我是個感性的人...

(你本來就是...)

總是容易就被感動的哭得淅瀝嘩啦...

雖然朋友說在 rapunzel 與父母相認的那刻也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在一半的時候看見 rapunzel 的父親苦等女兒歸來 18 年...

脆弱的掉淚...

然後與妻子一起放出孔明燈的那一刻...

我也哭了...

然後看見滿天的彩燈...

那種感動讓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TT

我想再看一次...

那滿天的燈籠...

或者說...

我希望親身經歷...

那滿天的夢幻...

真有那樣的時候...

我一定哭得更慘....

哈哈哈哈...

 

後來 eugene 死掉的時候我又哭多一次... =='''

但是我超喜歡他復活的時候...

那從他身體射出的金色的光線~~

我覺得整部電影最漂亮的 3D 非那一刻莫屬了啦~~~

 

最後...

就是 rapunzel 和他父母相認的時候...

超感人的~~ TT

 

好啦...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不會哭的...

但是 rapunzel 真的超讚的!

我想再看多一次... ^^

 

< I see the light > Mandy Moore

All those days watching from the windows
All those years outside looking in
All that time never even knowing
Just how blind I've been
Now I'm here, blinking in the starlight
Now I'm here, suddenly I see
Standing here, it's all so clear
I'm where I'm meant to be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And it's like the fog has lifted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And it's like the sky is new
And it's warm and real and bright
And the world has somehow shifted
All at onc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Now that I see you

All those days chasing down a daydream
All those years living in a blur
All that time never truly seeing
Things the way they were
Now she's here shining in the starlight
Now she's here, suddenly I know
If she's here, it's crystal clear
I'm where I'm meant to go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And it's like the fog is lifted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And it's like the sky is new
And it's warm and real and bright
And the world has somehow shifted
All at once,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 that I see you, now that I see you

 

後來聽我姊說...

要看 3D 去 times square 看...

那裡的 3D effect 最棒...

會讓你有想伸手去摸的感覺~~

我想看那樣的!!

下次一定要選一部好的卡通再去看一次... xD

我想當初如果在 times square 看 avatar 我一定也會哭吧???

我美麗夢幻的 pandora~~ ><

 

喔~~~~

好啦...

不要再做夢了!

醒了!!

我只知道一件事...

如果你去 times square 看 avatar 3D...

你會中 pandora virus...

你會回不到現實世界... xD

 

就這樣...

結束了 3 天兩夜的 desaria 之旅...

xD

 

這個 sem 最後一次身處 cyberjaya 了...

bye, cyber...

明年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