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完了<一頁台北>...

但是我不想寫<一頁台北>的感想...

純粹很喜歡 Au Revoir Taipei 這個題目...

 

Au Revoir 是再見

 

人家說

法國很浪漫

法國人很浪漫

法語也很浪漫

我想是吧?

 

就像沒有理由的

我喜歡上 Je T'aime 這樣的單字

然後總是在打開班上的門後对同學大喊: Bonjour

抑或者說在 msn 下線時留下了 ciao

 

 

最近的我確實有點閒...

然後當我一閒起來...

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我想, 這樣的症狀是不健康的...

我總是想擺脫這樣的狀態...

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安...

就像我看著時間在奔跑...

而我却在散步...

就像我習慣了忙碌...

卻開始無法適應無所事事的時光...

 

唉~

我想人就是這樣犯賤...

就像明明很想做一件事情...

卻因為自尊,面子,總總原因就這樣止步不前...

明明一個簡單的動作...

卻總要考慮整個世界...

到最後卻還是懦弱的退縮了...

最後痛苦的是谁?

還不是自己?

 

所以...

就這樣尋找很多的棉花來填充自己空蕩蕩的心...

卻發現怎麼填也填不滿...

我想或許有的空洞...

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填滿的吧?

就像獨自看完一場電影...

看著的時候努力的大笑...

當電影落幕...

卻發現自己又慢慢回到過去...

 

我想,

忐忑不安...

就是這麼樣的感覺...

 

我突然很想找回自己...

可以適應一切...

不在乎一切...

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的我...

 

我不要在乎...

我真的希望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