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 midterm break 没看到的 <愛到底>

我翻出來看了

我想台灣的電影挺適合我的

也說不上哪裡感動

但就是總讓我很感動 ><

(或許你本身就是個容易亂感動一通的傻瓜)

(是吧? xD)


<三聲有幸>

聲音/離別

我想它是成功的

短短的幾十分鐘

交代出一個讓我很動心的故事

簡單瑣碎的生活細節

毛衣.光劍.荷包蛋

就這樣勾勒出了兩人之間無法毀滅的回憶

「哭,是一定要哭的,但飯也要記得吃,才有力氣一直哭喔」
「我在下面一直有在練習棒球,下輩子投胎一定會比陳金鋒厲害」
「毛衣我還穿著,只是袖口還是一長一短,請她多多練習囉」
「能拿著光劍跟你互砍一整晚的人,這輩子你遇到一個,一定就能再遇到下一個」
「能面不改色,吃掉20幾個荷包蛋的人,那個人一定很愛你唷」
「謝謝你想我,但是不要因為太想我,而對整個世界視而不見」
「我要回來了。人就是這樣,會離開,也會重逢」

我想

在離開以後留下些甚麼

一定是很殘忍卻又溫馨的...

是你的話...

你會這麼做嗎? =)

 

華山24

<華山 24'>

...這段故事...

我無以置評 =='''

失憶這種老梗本來就很無聊

排在<三聲有幸>後面..

馬上被狠狠的比下去了~

不是我衰...

但是方文山還是比較適合寫詞 xD

哈哈哈

幸運

幸運

<幸運>

吵架: 積極/消極

說真的 不騙你

這故事我看半懂半不懂

但我想

這是部需要反覆看才會懂的故事

或許說

你去看看別人的影評後會覺得很好看的故事

哈哈哈

但真的覺得阮經天很棒!

「幸運的是,我的缺點,有你的包容」

第六號瀏海

<第六號瀏海>

一句: 無言

是喜劇一部嗎?

可是偏偏很難笑... TT

周采詩演的超誇張的

跟我印象中的她很不同...

不過這個故事超廢的

我真的炸到了...

 

 

<愛到底>就此結束...

我才發現原來我因為看了第一個故事而抱了太大的希望

我坦承最喜歡<三聲有幸>

<華山24'>&<第六號瀏海>就免了吧... =='''

<幸運>很有素質...

只是有點深奧難懂...

九把刀, 我只能說...

搞不好從此我會開始看你的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