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urtle JiaYee:
dar at 1st today wan ajak u out de lo
haha

Wiiz Miin:
Then?

GTurtle JiaYee:
den maple got event so I wanna stay home lol

Wiiz Miin:
=='''
maple is more important then me???
TT


 

這兩天我無聊爆了...

又不想煲劇...

真的不懂要做甚麼...

哈哈哈....

 

剛剛和我老弟看了<天空的劫難船>...

還不錯啦...

不過覺得上一部好像比較好看... xD

這部好看的就應該是 KID 騙蘭的部分吧...

(不如說好笑?)

超白痴的... xD

結尾竟然還有 KID&蘭 的接吻戲???

我真的是''接受不到囉~~''...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喜歡快斗的囉...

很帥啊~

恩...

不過最愛是新一!!! xD

 

我想待會不如就去洗我的鞋ssss...

然後洗我的腳踏車?

(荒廢它好久了... TT)

...給它充個氣...

然後騎出去給狗追??? xD

(該死的家裡付近怎麼那麼多野狗?)

 

哈哈哈...

還有就是,

我發現我回來了... xD

在這種假期狀態...

我一天可以寫好幾篇文章...

sorry lar...

没時間看沒關係...

我真的只是無聊透頂很想要寫而已...

 

有甚麼東西可以做呢?

慧敏最近總是在墮落...

這樣很不好呢...

呵呵呵...

又不能一直出去...

我要省錢... ><

去工作嗎?

等 11/12/10 後吧...

 

剛才聽到電台...

不然我去參加<終極天王>好了...

哈哈哈....

(神經病...你真的病得不輕了... ==)

消遣時間~~

 

好啦...

瘋言瘋語少來了...

走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