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結束 final 後...

搞定我很可愛的 design portfolio 後...

(真的很像結婚相冊啦~ xD)

現在說真的我們只剩那所謂的 3 weeks project...

而我自從 design review 後...

已經墮落到現在了... xD

 

墮落墮落墮落墮落...

 

這次或許很早就開始墮落?

所以反而沒有像上次 sem 1 是那樣一解除忙碌突然的覺的很空虛...

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做甚麼?

交了 portfolio 後...

我跑去 desaria 3天2夜 游~~

和 mummysss 們一起去了 pavillion, fahrenheit 88 & times square....

第一次轉那麼多巴士&火車去某個地方...

然後經過了 lot 10, sungei wang...

也因為轉火車轉巴士到了 mid valley, ioi~~

没做甚麼~~

就 ss ss 還是 ss~~

還看了場我期待很久的電影.... ^^

Harry Potter 7 part 1~!!!!

真的讚啦!

分兩個 part 真的是对的!

最感動的地方依然和書裡一樣...

是多比死掉的時候... T^T

不過我們真的很強...

就從早上 8 點多出門...

到了晚上 8 點多才回到 desaria... xD

哈哈哈哈...

真的有點累死的感覺... ><

 

恩恩~~

今天是星期五...

本來想去 rebonding 的...

但是我老媽說下個星期等她要去剪頭髮時才一起去好了~~~

沒辦法囉... 等囉~~ xD

 

結果就這樣...

沒什麼事好做...

早上起床後去看了 <會長是女僕大人> 最後幾集~~

超 sweet 的啦~!!! ^^

結局不錯...

待會要和弟弟一起看柯南最新電影嗎? xD

 

該燒 DVD 了...

我的相機要爆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醬~!

 

我要去 class trip!!!!!

這是我最近很想要做的事!!! ><

 

昨天真潔問我~

幾時去 penang 呢???

呵呵呵...

隨時阿...

但是谁要陪我上去??? T^T

 

唉~

outing 很多...

錢不夠用啊! ><

要努力節省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