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功課趕得也差不多了...

(還有 portfolio 嘛...)

今天特別想出去...

其實昨天一回家就想出去的... ><

如果那個時候我早點回來...

又有人可以陪我...

我真的會直接上 greenbox 去唱 K...

(我認真的!)

 

今天啊...

有點後悔沒有早點 jio 人...

現在那麼突然怕找不到人出去呢...

想找 high skul gang 我老公,蠟燭小姐,JJ,建田,曉斌,培培他們出去.... 

喔对,

晉言說要去 times square 那裡找偉勝 yum cha...

很久很久沒和偉勝連絡了...

還真的有點期待...

相當年中二那時我們四個真得很瘋... xD

恩恩...

很久沒有看到那些在college的人...

那天見了友業...

摯恩,潤宏,雪婷,曉慧,舒慧和妃妃他們都很久沒見了...

還有還有..

我想和 dar & hiao kuen 去唱 K...

哈哈哈..

那天弈傑生日才想起我們約過要一起去 pulau ketam 吃螃蟹... ><

喔对!

也很久沒看到 CP10 的人了...

那天見了放手二人組的我的拍檔 mr.ah lun...

但是 chicken little, koala bear, fish fish, eileen, kling kling, 黑豬...

都很久沒見到了... ><

還有...

我在等臭喵從 aus 飛回來.. xD

(你給我快點回來!!!)

 

不只班上的人...

我還想見 wednesday gang...

joey, fishy, mr richard, wei yan....

還有...

natural teh... 阿嬤... 陳小姐...

NoName gang 要不要也出去 yum cha???

 

哈哈...

我要見的人還真多...

至少有 30+ 吧???

不過真的....

當你忙完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朋友了..

呵呵呵呵...

你們在哪裡??????

想念你們喔!!! ><

 

剛剛和 hiao kuen 通電話...

他還蠻忙的說...

哎呀...

本來還想找他出去的呢... ><

12 月 PD trip 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去...

星期二聽了 marilyn 說我們的 3 weeks project 後我再決定好了~~ ><

現在突然真的好想去的說...

哈哈哈哈...

 

看來今天我是要窩在家裡的了... =='''

算了...

明天去 fahrenheit 88 好嗎???

嘿嘿...

今天做功課啦你!!!

=P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