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真的是5天6夜的不眠不休...

我今早才真正的結束所有的一切...

 

这一次...

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去做好一切...

時間很趕...

我還是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做好我的模型..

畫好所有的圖...

還有做好兩個 boards...

成果真的很棒...

我很滿意...

 

這次真的是我最細心的一次...

或許因為沒有很滿意自己的設計...

我把希望放在 workmanship & drawings 上...

很努力的做好模型...

整潔,俐落...

連 1:200 的 迷你模型都做得很可愛...

圖也很努力的畫得很好...

所有東西我的很滿意...

 

好吧..

ms M 說要 rendering...

昨晚一整晚沒睡...

(好啦...睡了一個小時... ==)

就塗那個...

還有黏我的 ''人行道'' ... lolx

 

一切很完整...

沒有因為趕工而胡亂的做...

board 也一樣...

花了一整天排列, 剪貼...

不滿意不收貨...

要知道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對於完美有一定的目標...

我會滿意, 自然是很不錯了...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放燈光有 interior...

(我知道不夠時間...)

但是所有的部分我真的都很幸運的在期限內完整呈現...

我覺得這樣真的已經很好了...

我完成了 1:50 的模型...

1:200 的模型...

11 張圖...

2 個 A1 presentation boards...

 

今天 present...

我所有東西都準備齊全...

ms M 說要的東西我一個不漏...

mr complicated 說我們要有 design diary...

conceptual progree sketch...

我真的甚麼都有...

但是該死的遇上了錯的人...

*懊惱*

 

好吧...

雖然那個 lecturer 說的有道理...

但是他可以體諒我們還是 newbie 嗎?

我們第一次設計的建築物...

自然很多東西會不瞭...

小失誤可以不計較嗎?

就不能多看我的努力幾眼嗎?

為甚麼要專注在缺點上呢?

我們可以下次再改進啊...

非要這麼樣不可嗎?

 

我的東西昨天 ms M 看了都點頭說 ok...

沒有任何的 complaint comment...

只是叫我 render drawing & 畫人畫樹...

今天碰到那個 lecturer...

對於我的手工我的圖我的板不屑一顧...

就那麼該死的專注在我最不想人家在意的設計...

我這次的 design 我自己也不滿意...

只是時間緊迫...

我真的沒有辦法才就這麼將錯就錯的用...

但是說真的...

修改之後成果真得很還不錯看嘛...

TT

 

*嘆氣*

 

該死的...

不看分數還不會那麼懊惱...

一看我真的 emo...

感覺就像我六晚爆肝是為了把我的努力丟進大海...

WTF!

56 分...

C 欸...

真的 TMD 的不爽...

TT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雖然只是 presentation part 的分數...

但是寶貝..

我的分數會被往下拉的好嗎? ><

我好不容易覺得這個 sem 有機會看到 A 的曙光...

那個 lecturer 很慷慨的把我的曙光滅了...

arigato...

因為你我搞不好永遠看不到成績單上 design theory 旁邊寫著 A...

TT

 

我真得很努力了...

所有東西都那麼完美了...

怎麼還是這樣?

最無奈的是...

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了...

我想像不到結果會那麼糟糕...

 

幾天沒睡....

身心都好累...

唉~~~~~~~~~~~~~~~~~~~~~

人生就是這般無奈...

TT

 

算了啦..

一盆冷水這麼潑過來...

我要去走走解凍...

哼!

 

好啦...

我真的只是想抱怨...

沒怎麼樣啦...

結論就很可惜遇到錯的人...

很可惜不用他出錢出力...

他也不肯給我多一點分數...

虧我還以為他是好人... TT

 

好啦...

真的好啦...

人生就是這麼樣嘛...

過著過著總會習慣的...

只是我還是沒能很習慣接受失敗...

*我在努力學習...*

 

只是我覺得最難接受的不是失敗...

而是你很努力...

你做得比很多人都好...

但是你還是失敗了...

這才是最悲哀的地方... =)

 

無論如何...

忙完了...

考試還有三天...

大家都累了...

你累了,

我也累了...

這個星期結束後...

出去玩玩, 好嗎?

我需要透透氣...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