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在想要放甚麼題目時...

腦海中就出現了這個詞: =想念=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不敢開始寫 kuching 的文章...

也不敢開始寫 MIX on campus 的文章...

就怕會耽誤太多時間...

然後把自己逼到牆角...

 

很忙很忙的...

我很累...

心也好,身體也好,腦袋也好..

都很累...

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奈...

這樣下去, 我會暴斃死掉嗎?

 

每天每天的熬夜...

當我眼睛在該起床那刻想張卻張不開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到了極限...

卻還是這樣的逼迫自己努力的繼續勞動...

張開眼睛繼續工作...

[就三個星期...]

[你熬的過的...]

這樣的对自己說道...

卻真的切實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這個 sem 有點墮落...

design final project 竟然還沒開始 model...

我會怕, 真的...

但是 ms M 怎麼樣都不肯通過我的設計...

有時真的很無奈...

我會怎麼樣?

那麼多的功課作業...

我會怎麼樣?

我真的可以這麼幸運的通過嗎?

 

沒有完美至少也要滿意...

這一直是我的原則...

但是知道嗎?

當我無法对自己點頭的時候...

卻又要這樣的呈現一切的 output...

我很掙扎...

但是卻開始無能為力了...

 

我沒有 emo ...

只是累了...

真的不用擔心我...

只是我需要找個出口發洩一下...

而這裡一直是我最完美的出口...

所以請不要在意...

 

朋友們...

我好想念你們喔...

很想見你們一面抱抱你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拿出這樣的時間...

我盡量.真的...

 

好啦...

說完了...

我去小睡一會兒..

我真得很累了...

不用擔心喔...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