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一塌糊塗...

我不知道自己在墮落些甚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

我無法像平常那樣冷靜的思考...

也無法認真的去做些甚麼...

我真的覺得近來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一時開心,一時失落...

我找不到平衡點...

我寧願一直平平凡凡順順利利的...

也不要那樣的總是突然從高處往下跳...

然後粉身碎骨...

 

人到底在想些甚麼...

我突然很想知道周圍的人在想些甚麼...

或者說...

我也想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

我努力的在想, 努力的在思考...

卻連最基本的解釋也找不到...

我找不到相信自己的理由...

也找不到原諒自己的理由...

我錯了...

一開始就不該太放縱自己任性的跑...

我錯了...

跌倒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錯了...

 

我不是完美的人...

一直都不是...

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

總是很努力的在逼免犯錯...

卻總是無可避免地在犯錯...

我以為自己可以考慮的很完美...

卻沒想到到頭來只是自己多慮自找...

很對不起我做錯了甚麼...

我真的很抱歉...

對於生活中的一切...

我要內疚的部分太多了...

我總是毀掉一切...

我總是多此一舉...

對不起...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

对我沒有任何感覺也好...

當我透明也好...

但是請不要討厭我...

我承受不起被討厭的重量...

被討厭的感覺像一道無法痊癒的傷口...

我總是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小心翼翼的...

卻偶然不小心的太過於得意忘形...

那麼樣的就毀了一切...

 

在這樣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找朋友去聊聊天...

我累了...

這段時期下來...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

對於這樣模糊不定的未來...

我看不透也摸不著...

我害怕很快的...

我就會選擇放棄了...

...

 

對不起,

但是我对自己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