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今天 structure presentation...

test 我們的阿蓮的時候怎麼那麼緊張?...

一站上去我的腳無法控制的一直 shake... >,<

唉~

結果聽到很多 ''喀啦喀啦...'' 的聲音...

omg~~!!!

 

最後 10秒 過了是沒壞沒錯..

但是該死的我太緊張...

下去的時候腳板後直接給某個角壓下去...

啊~~~~~~

然後它碎了... T,T

[我的心也碎了...>,<]

 

好啦...

雖然 ms mazlina 好像還是給了我們很高的分數...

但是就這樣讓我弄碎了一部分...

心裏真的不好過... >,<

不緊張的話...

應該完全不會有問題的...

會很完美的~~ >,<

真的很鬱悶...

唉~!!!!

>>> yekey 的 service counter... lolx... xD

 

好啦...

就這樣讓我有了恐懼症...

後來幫了jenn他們那組候我就再也不要去 test 了...

第一,我怕我上去踩壞別人的... 我會內疚很久很久... [雖然很大可能完全不關我的事...]

第二,我的手要廢了... T,T 現在都有點痠痛去...

第三,如果真的有甚麼萬一...我怕掉下來那刻我會嚇死去... xD

 

好啦...

總結一下其實只有兩組真的碎光光...

一組是 afifah 他們那組的...

另一組是那群成日不見人影的馬來人的...

其他的都還蠻結實的... ^^

>>>心碎的時刻...

>>> 強壯的樹根??? xD

 

好啦...

今天就大概這樣...

前一晚因為趕 board 的關係...

5點才睡覺...

6點就起身叻..

差點暈掉~~=3=

 

明天去 redo site model 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