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打開部落格都很想寫些東西...

但偏偏卻不知該寫什麼...

哈哈... 鬱悶!

 

好啦...

最近真的沒什麼...

就心理狀態處於一種過渡期...

來慢慢接受最近一切的變化...

而我想,我應該可以辦得到... xD

 

不知不覺的,

就這樣 week10 也要過了...

我才發現原來說不定我真的很快可以畢業了...

哈哈哈哈...怎麼說...

之前 semester 1 的時候真的一直希望快快可以畢業...

三年,对我來說都太長了...

最近決定就繼續下去念 degree 後...

五年, 唉...慢慢過...

但是我真的發現...

我們學校的 semester 短得可憐....

這樣忙忙一下過了 semester 2...

再過 5 個星期我 year 1 就搞定了...

突然有點接受不到... xD

怎麼那麼快?

我真的不懂該開心還是難過好了... xD

 

不過,

我知道的是...

semester 2 我過得很好...

或許周圍的朋友變多了...

或許我已經漸漸習慣了這樣的學習方式...

或許一切比我預算的來得好很多...

所以,很珍惜...

 

怎麼樣都好...

謝謝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吧! =)

 

 

p/s: kuching 文我不敢去動啦... 我知道一定很長的說...一動下去不可收拾... 現在還很忙... 但是又怕再不寫我又忘了... lolx... 你個瘋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