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很可怕的一夜...

就這樣打開電腦...

腦袋裡還在想著自己的煩惱...

和成堆的作業...

卻沒想到還有事讓我更心碎...

 

說真的...

恐懼慢慢地在擴張...

本來點點的害怕擔憂...

漸漸的點燃...

一瞬間排山倒海的難過...

不是我的.

但是卻真真實實的感到心痛...

 

哭了嗎?

可以不要再流淚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擦掉淚水...

如果可以,

我更情願為你們哭...

 

面對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本來就不會安慰的話...

我只能靜靜的聆聽..

隔著電腦...

我真的希望我能給你們一個真實的擁抱...

 

可以不要再難過嗎?

我希望可以還你們最溫暖的微笑...

 

加油,我的朋友們...

這是個難熬的季節...

對不起,

幫不了你們...

但是我會在這守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