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鬱悶...

一點而已啦...

可能有別人在鬱悶...

我又被影響了... lolx...

一直在想哪裡不对...

就是想不到... xD

[其實根本就想太多...]

 

好啦...

其實這兩天我都有點壞...

騙人騙很大...

昨天騙 yekey 說他的考試分數因為缺席被扣 5 分...

其實那個我沒有亂給...

所謂的''被扣後''的分數...

真的是他的分數啦~~

只是嚇他一下... xD

然後他問我 assignment 的分...

[你自己要問的... xD]

讓我想到另一個騙他的 idea...

我跟他說他拿 B-...

本來想說 C 的...

但是好像有點太假...

所以只說 B-...

結果害他很討厭 ms ilyana...

不過今天有跟他說實話了啦...

不然他因為這樣討厭 ms ilyana 我會內疚... xD

 

昨天騙人騙很大後...

竟然還騙不夠...

今天大家合起來騙 yekey 說今天 design 有 presentation...

沒有 present 的就少拿 15 分...

嚇到他啦~~

哈哈哈哈...

結果他還真的打電話去跟 ms marilyn 解釋...

笑到我們要死~~ xD

[玩得好過火... xD]

還好 yekey 和 ms marilyn 都沒有生氣啦...

不然就真的死定了... xD

 

anyway...

交了那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個星期的 model + board...

成績還不錯...

也算放了一塊心頭大石...

然後迎來另一塊更大的隕石...

[會死人的... >,<]

 

唉~~

真得很無言...

要累死我們乜?

最近我真得很抑鬱...

看著我記功課的那本書總是一看就半個小時...

然後想不出我要怎麼完成那堆東西...

鬱悶.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會直的!

[我只能這樣相信... xD]

 

最後,

生日快樂 mr aaron ong... xD

我的糖果要記得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快樂安康. =)

 

p/s: 明天去 kuching 了...第一次搭飛機... [我是說真的 xD] 暫時很沒 mood... 希望明天醒來我會很有 mood 啦... wish myself a high day tomorrow onwar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