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 ms ilyana 說的話後...

突然有點...

''啊???喔...'' 的 feel...

好啦...

也不是從來沒想過情況會是怎麼樣...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的...

可能沒那麼糟...

但是对於我這種半桶水興趣的人來說...

一半的忙碌我不會想承受...

我 prefer easy life...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宗旨... =)

 

我回家就問媽媽...

''歐買嘎~~怎麼辦?''

但是就像一開始的情況一樣...

最後還是覺得...

就繼續囉...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選擇...

也覺得...

只是這樣子而已的話...

那張紙也會很好看...

lolx...

 

好啦...

看不懂上面的人就忘記好了... xD

認真看以下的... =)

 

人哪...

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有的人想要財富...

恍恍惚惚,忙忙碌碌...

一生為了堆財而活...

 

有的人只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惜傾家蕩產,窮途潦倒...

一生四處奔波...

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曾經想成為前者...

但是幾年前開始...

立志成為後者...

 

沒有為什麼...

我要去看看這個世界...

就這麼簡單.

 

很多人都笑我笨...

說我不會想...

勸我不要那麼決定...

 

但是对我來說...

人在這個世界上時間有多長?

世界那麼大...

我不可能永遠只想看到一個地方...

過同一種生活...

 

我知道,我明白...

做什麼都需要錢...

就這麼瀟灑的流浪...

我到最後會什麼都沒有的...

 

有的朋友會跟我說...

你為甚麼不先打拼事業?

等退休了才去完成你的夢想?

 

但是对我來說...

年輕是種本錢...

年少時的勇氣,可以讓我完成一切...

乘年輕毫無掛慮的時候去闖蕩...

我才有機會真的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我不喜歡等待無知的未來...

寶貝,等待可能會讓我什麼都得不到...

唯有夢想,我想做完再打算...

 

如果等退休後啊...

那個時候我還活著嗎?

那個時候我還有力氣嗎?

那個時候我還有勇氣嗎?

 

這樣死去...

我會遺憾一輩子的...

 

有時候,

我真的相信...

信念,會成就整個世界... =)

 

朋友們,

努力做夢吧!

然後,成就它!

 

''當你躊躇不前的時候,時間就會一去不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多歲的兒子都可以騎著三輪車載著上百的母親旅行900天...

你敢說,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嗎?

 

不要說夢想太遙遠...

那是因為,你沒有勇氣...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