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駕車載 dar 一起去 centro 的 neway [鴛鴦K] ♥ ~~

lolx... 那個[鴛鴦K]是註冊商標啊!!! xD

 

不過超不爽的那個 neway 很欠揍...

2 個人不是人啊?

才給我們 2 個小時半... =3=

我昨天打電話來問她說3個小時的欸!

騙我們好欺負啊... T,T

上次和進勤來還不是兩個人...

那時唱足了 4 個小時欸... xD

虧我當時還誇 neway 慷慨~ =3=

我要收回! >,<

 

還有啊~

那個該死的工作人員hor...

因為之前那個 control 真的吃不到吃不到的...

我就叫他們來看看囉...

結果來了之後那個 control 突然沒問題去了... =='''

那個工作人員整個臭臉很串的說什麼沒有問題啊之類的...

擺明就很不爽嘛~~

真是看了就想揍她...! =3=

 

付錢的時候也是啊...

看錯個價錢少給她不會好聲好氣說啊?

突然大聲的提醒...

超沒禮貌的...

現在有說不給你嗎?

真是太失禮了!!!!

 

NEWAY 的服務...

實在差勁! >,<

[這篇文章要告訴各位...不要惹我...我會在這裡筆誅你們的!!!]

哇卡卡卡卡~~

我又沒毀謗...

是他們真的服務不周啊...

我有消費者權益的ok??? =)

 

好啦...

不爽的事不說...

那個餐點很好笑...

dar 叫的美式早餐 hor...

她說那個 ham 咬不斷的...

[我說其實它是 made of plastic~ xD]

然後那個 baked bean 味道像 pop corn... 0.0

lolx...

然後她說那個 ham 啊什麼的...

跟准吉醃的雞有的拼... xD

[准吉醃的雞]竟然就這樣變成了[鹹]的代言...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乾脆認為搞不好准吉就在neway當廚師... xD

 

我的就是什麼魚柳薯條的...

那個魚柳... =='''

竟然是那種像 nugget shape 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還蠻大份的... xD

吃得好漲! ^^

 

喔喔喔~~

不要再說食物了啦~~

我唱得起叮噹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鳥]...

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对我自己感到光榮!!! xD

dar 可以作證!!!

幫我宣傳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厲害了我... xD

[少自戀了你~~ =,=^]

 

好啦...

今天沒有站在沙發上...

不過玩起了什麼超廢的翻譯遊戲...

那個[下雨天]的其中一句林佳兒竟然是這麼翻譯的... ==''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not dare to beat you... =='''

你來亂的喔?

還有那個[小情歌] hor...

我是這樣翻譯的...

受不了看著你背影來到...

>> beh tahan see your back shadow reaching....

英語 fail 的 ok??? xD

 

好啦...

对喔?

今天我沒唱到張韶涵欸...

好難得... xD

dar~~

要紀念一下啊... xD

 

好啦...

最後謝謝 GT dar 請我唱K...

還有你的禮物... =)

我駕車技術很棒叻?

哈哈哈~~~ xD

 

下次我們去唱 greenbox 6個小時的啦...

我覺得 ok 叻其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