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s1 gathering 大成功喔! =)

 

我這裏沒有照片... =3=

[好難得拍照女王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xD]

因為人家不想跟可愛的 ''isaac'' 搶風頭嘛... ^^

[for ur information... isaac 是只 DSLR...^^]

 

昨天是 s1 的 gathering...

在我家辦啦...

很感謝培培等人的努力...

還有 hiao kuen, 潤宏, 妃妃的 sponsored...

才讓我們的 gathering 辦成的啦...

當然還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熱心的出席...^^

有那麼開心的一天...

實在感謝各位...

好愛你們喔!!! >,<

話說陳水音老師也來了... ^^

真的很開心老師願意來和我們一起玩... =)

 

恩...

要怎麼寫呢?

boona-jang 叫我一定要寫... xD

但是突然間頭腦 blank 了...

好啦...

昨天就 BBQ 嘛...

就吃啊...喝啊...聊天啊...拍照啊...

我全程就這裏聊下...

那裡聊下...

跳來跳去這樣...

食物也都不是我烤的...

因為我這個人夠懶...

所以牛牛很可憐都幫我烤... xD

 

不過話說准吉當舒慧家的鹽不用錢的...

那些雞...

恩...

鹹到一種地步... =='''

真的一咬下去都會大叫出來那種...

''谁掩的啊???'' xD

不過其實還好啦...

當鹽焗雞吃還不錯... xD

哈哈哈哈~~~

 

btw...

很抱歉我忘了水這件事...

所以沒有提早煮水...

結果我們的水源嚴重缺乏...

還要一直麻煩潤宏去 7-11 買水買冰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一切都沒很大影響啦...

所以還蠻慶幸的... =)

 

還有就是...

班上難得出現了一对...

自稱不是情侶...

但是不管行為動作什麼都好...

都象情侶的兩個人...

hmm...

好啦...

這对[不是情侶]大家心中有數啦...

很可愛的兩個人... xD

不管是不是也好...

都祝他們幸福啦... ^^

SSF & CDK...

[我不是在講你們... 真的... xD]

 

不過很搞笑的是...

我們班好強喔...

一個蛋糕慶祝了幾個月生日的人...

哈哈...

蠟燭吹了又點...

雪婷說...

那只蠟燭被我們搞得很沒有自尊... xD

唉~

可憐的蠟燭...

 

btw...

我提早收到了生日禮物喔... ^^

豬仔她們送的豬兔子... xD

很可愛的豬兔子...

超愛的啦~~

嗚哈哈哈哈~~

謝謝啦... ^^

 

不過啊~~

我娃娃有很多了...

再多下去舊的會失寵啦...

我才不要像黑豬娃娃多到沒有地方睡覺...xD

 

好啦...

大概大概這樣啦...

恩...

真得很開心能繼續這樣的在一起玩...

很珍惜大家...

希望我們能像舒慧她媽媽這樣...

gathering 到大家結婚生子,事業有成時~

還是 extraordinary s1 !!!!

 

 


 

 

after gathering...

有三個人在我家過夜...

舒慧,文珊&淑敏~

不過其實她們有點可憐...xD

還要幫我打掃抹地...

哈哈哈哈....

謝謝啦~~ ^^

 

然後我們就聊天聊到早上 5.40am 左右~~

我怎麼覺得永遠破不了去年 31/12/09 的記錄了?

那是到早上 6 點多欸... xD

 

好啦...

我功課依然很多...

掰啦! ^^

muak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